{♥}HereS ThE PlacE{♥ }

♀♫!A plAce tAt u cAn noe mor about ME yay!♀♫
♥ tats ME --qiAn--♥
♀my new hp num is 0123120870♀

♀♫m3♀♫

My photo
あ な た の 怨 み , 晴 ら し ま す 。
: ♥ qian ♥ : :♥ woon shen ♥: : ♥ 14 '09 ♥ : :♥ Lai Meng ♥: : ♥ TsunJin ♥ : :♥ 08123'1o' ♥ : :♥ 1st NOV '95 ♥: :♥ ws_95shen♥ : :♥ my mel [t.t]♥ : : ♥misseverthinglost4ever♥ : : ♥my frenster♥ :

Friday, May 8

## 苹果王子和orange的故事 ## from apple blog

苹果王子和orange的故事
告诉你们我们的三角恋故事吧。。。很久很久以前有个人名为叶子,同时有一对青梅竹马,他们的名字叫做WWW 和PRINCE APPLE。有一天一片心理变态的死叶子跑了出来,他把我头上的叶子给抢去了,于是WWW便跟随他(因为他喜欢强者)于是一天失落的我便爱上了一个美丽的orange。她不但有恒心,爱心,还很聪明。叶子其实是个妒嫉我的精神病人,于是他便想拆散我和orange,可惜orange只喜欢身材好,样貌好的大男人。于是叶子心生变态战术,设法拆散我和orange。于是他便跑去整容,健身,可惜还是输给我。于是他不断地健身,终于变成了一个拥有一百块背肌,三块胸肌,二十块腹肌的大变态。因而吓死orange,在情势所逼之下,他打算作人工呼吸。。。但被orange给阻止。在这情况之下,我也只好使出我的大绝技…无敌接吻,”YES, I WON” 我大声地喊到当我看着渐渐苏醒的她。
接下来的结局大家可想而知,haha!!!

{hmm.. apple, so sorry la.. cux your story really NICE.. i have to post it here although i dlt for u in your blog ler.. sorry nia~~}

2 comments:

  1. my new blog : mushimushi-panda.blogspot.com ^^ delete the rest.. link this new one :) thanks ^^

    ReplyDelete